Corchen

【影评】BVS 随意吐槽x

大家都写影评我也来一个
严重剧透

表示昨天去看啦 整场电影剪辑很有问题 感觉lois 80%的出场都不是很需要

比较让我激动的镜头:
1.老爷做的不义联盟的梦
2.闪电侠/钢骨/海王的出现
3.Do u bleed
4.luthor最后还是秃了哈哈哈哈哈
5.超人的卷毛掉下来了

感觉剧情如果真的一点漫画知识都没有的话,完全没有什么爆点。还好我提前四个月预习了一小下x

其实我还特别期待哪个罗宾可以露个脸,不过并没有发生…

有些剧情有些问题,比如说lois扔矛那段简直是凑时间。然后大超的那句“Bruce wayne”也让我懵逼了好久。

对于大超是神的隐喻特别好,包括最后包裹着披风传递下来的剧情,类似耶稣受难。哼哼超的颜值我也非常享受2333 另外传递的时候证明了WW的力量惊人,公主抱了大超短暂的几秒。

其实我倒是没料到大超就这么死了…你们倒是把他丢在那里晒晒太阳啊晒晒太阳!!

这是个人的唯一的想法。

lois lane戴上了戒指那段让我十分惊恐,总觉得真的会出现不义联盟的剧情。

感觉老爷和WW的背景或者剧情都太少了,整部就该叫超人之死x 包括到最后老爷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

但真的没有那么烂啦,只能说并不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…

评论(2)

热度(3)